木柵好味---山崴烘焙Boulangerie Shan Wei

前幾天,老公傳一個兩年前的新聞到LINE的群組,並說這幾天一定要找機會買來品嚐! 我點進一看,才發現原來在住家附近,有一家口碑風評相當不錯的麵包店,始終沒被我們發現~
(圖片來自網路)

愛吃麵包的我們,一放假就迫不急待的想買來嚐嚐,但心中存疑著:現在景氣似乎不怎麼好,屬高單價的產品,現仍佇立著嗎?
於是先打電話去確認時間,幸好溫柔的員工熱情回答:有營業喔,歡迎來選購!
也不管外頭陰雨連綿,車子馬上外駕到店門口,開始選擇想吃的口味~




由木柵路四段左轉和平東路四段沒多久,首先映入眼簾的--是應景的大聖誕樹,山崴的黃招牌與聖誕樹相互呼應著,因為不是太顯目,差點就開就開過頭了。。。。




上面營業時間寫得很清楚

在尚未推門進入之前,外頭有座位區可供內用


緩緩推門進入,被充滿麵包香及美好視覺享受的玲瓏小店給俘擄了,實在是太犯規了~


為了拍照寫部落格,我禮貌性的問著:小姐,請問可以拍照嗎?想不到小姐大方大聲回答:當然可以囉,非常歡迎喔!




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,太誘人了~



牆上掛著得獎的獎牌,新聞中說老闆為了證明自己的麵包值得高一些的單價,特別參加比賽得獎,因此,漸漸獲得大家的肯定,生意也愈來愈旺~

可愛的時鐘


走了兩三圈,終究還是不知道該從何買起,於是請店員推薦自家人氣商品,小姐滔滔不絕的介紹了好多樣,我們終於選了下面幾個來初體驗。。。

還有還有。。。聽說是人氣商品的--蜂蜜吐司



挑嘴的老公吃了一塊後讚不絕口,我也迫不急待的嚐了一片
(剖面圖)

在結帳時,櫃檯旁放了兩種麵包供人試吃,我各吃一口後兩種都各買一個回家,看有多麼美味啊!
一個是起司蛋塔,另一個是榛果巧克力可頌⋯⋯
味道很紮實,很香⋯


回家後特別幫好吃的麵包拍了寫真集,
兒子好奇的問著:媽,麵包到底有什麼好拍的啦???
哈哈,我也說不上來。。。。




下面是巧克力的剖面圖,感覺是不計成本,用真材實料的。




另一個麵包寫真--花生奶油波蘿夾心

看到粒粒分明的大顆花生,我二話不說馬上夾取




猛然看到-全年無休,我楞了一下,這個年代要全年無休,壓力會不會很大呀??




結帳後,小姐拿了一張宅配訂購單,裡面密密麻麻的,說:我們也接受外送服務喔。。。。


這麼優值的木柵商店,真的要大力推薦~~






最後,來個讓我驚艷的雙莓果乳酪麵包特寫

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麵包,一咬下去就被實在的口感征服了,再咬到乳酪時,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好像很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了⋯⋯




咬了一口~~~~




山崴烘焙的地址如下:

台北市文山區和平東路四段389號【原軍功路27號】

Tel : (02)2230-582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巷弄新發現 --民權西路捷運站《ONE COIN》一個銅板

2018聖誕紅展-台大園藝暨景觀學系花卉研究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