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弄新發現 --民權西路捷運站《ONE COIN》一個銅板

從小巷中發現新鮮玩意,是我最近的興趣;強迫自己改變平常習慣的路線,也成為我最近增加生活樂趣的手段之一。
而在巷弄中尋找美食,是最直接而簡單的方式,幸好我向來習慣獨立,就算一個人獨自用餐也覺得自在。
最近假日上電腦整天課,前兩三次為求簡便,直接在教室訂便當飽食,省去了用餐的麻煩,但沒多久,就覺得乏味,為何不趁此休息時間,多認識一下教室附近的環境呢?
因此,我知道了晴光商圈,我認識了晴光商圈內有間很有名的排隊名店--《晴光紅豆餅》。

但今天要介紹的兩間小店,是我上課地點附近,民權西路站的巷弄小吃⋯⋯

第一間是《ONE COIN》一個銅板創意美食坊
當時尋找午餐時走著走著,被小小一塊超不起眼的小立牌吸引過去⋯⋯

↑就是這麼小的一塊立牌

往前走近一看,米麵堡?不知是什麼東西呢!走去嚐嚐吧~

〈銀座小路〉店中還有幾桌用餐的客人,猜想平時應該有一定的顧客群,就勇敢走進去囉!

↑小小的店面中,牆上兩邊有大大的菜單,上頭標示有趣的服務項目令人莞爾,深覺老闆一定也是個風趣的人。

來看看這老闆貼心的服務有哪些?
↑光是大方接受寵物的態度,一定讓許多有寵物的顧客滿意吧!

 ↑一份餐也可外送?實在是很貼心,我用餐時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全場服務,不知道若真外送時是否有其他員工幫忙呢?
↑提前可預訂,不管半夜一點還是凌晨五點⋯⋯老闆的包容度真的很大⋯⋯


↑廁所有免治馬桶?我只能說老闆太貼心了!

因為想嚐鮮的米麵堡沒了,我只好點了其他的餐點⋯⋯
↑ 叉燒飯


↑青菜湯
其實是美味的,因為一個銅板價格,所以量不多,但是對於味口不大的人其實是夠的。

↓看看他們位於牆上的菜單目錄

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所以吃完見底了

下星期上課我若沒發掘新店家,我應該還會再來捧場~

↓來看看店內其餘角落






↑外送的機車

其實這店家距離民權西路9號出口非常近
一出去左轉即到喔



店家資訊
  • (02)2596-1050
  •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1巷6號1F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木柵好味---山崴烘焙Boulangerie Shan Wei

我的療癒新玩意-卡林巴琴